生花

【山襄•只愿君心似我心】番外•蜜月(上)

沈君山和谢襄结婚后不久,正赶上学校放大假。两人一商量,决定出去玩,就当补个蜜月了。本来沈君山要带谢襄出国的,可谢襄不愿意去“听不懂周围人说什么的陌生地方”,只想找个没什么人的地方好好放松一下,沈君山只好改道——海边。


为了弥补上次去海边的某些“遗憾”,这次沈君山大手笔的买下了一个海边小别墅。为了保证甜蜜的二人世界不受打扰,他更是在别墅里连一个帮工都没安排。


一路上,谢襄都很开心。一直念叨着上次去海边玩的时候,她还扮着男装,眼看着曲曼婷和谭小珺可以扯着裙角在海边追逐嬉闹,心里不知道有多羡慕。这次她一定要玩个够本。


沈君山心里想的则是另外一回事,什么海水里啊,海滩上啊,没有别人打扰的别墅里啊…边想边看着谢襄笑,有几次车都开的七扭八歪。


到了别墅,谢襄扔下行李,还没来得及奔到海边去放飞自我,就发现别墅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的事实。沈君山意味深长的笑容更是让她心生警惕。虽然结婚时间不长,但沈君山婚后在某些事上的态度她还是已经了解的很深刻的,当即就非常气愤。


“沈君山!”


小娇妻的一声怒吼将沈君山拉回现实“怎么了夫人?”


“怎么了?你说怎么了?你骗我!”谢襄满脸不高兴。


“我骗你什么了?”沈君山一头雾水。


“结婚的时候你对我承诺过什么?你说会一直疼我!这才过了多久啊,你就不疼我了!”谢襄说着说着就有了几分委屈。


沈君山慌了“我怎么不疼你了?我最疼你了。襄襄乖,不委屈了,我有什么没做好的地方你告诉我,我马上改!”


“我心心念念好好在海边玩一次,可你呢,你不想着怎么好好陪我玩,想的都是什么?别以为我不知道!还说疼我,其实在意的只有自己!”谢襄撅起小嘴指责他。


沈君山脸上就有了几分尴尬,不知道该怎么回嘴。


承认吧,那就做实了他自私自利不顾谢襄的感受。不承认吧,在海边这么呆多天,难道自己要吃素?


最后他心一横,决定选择性的实话实说。


“襄襄,我承认我是有些小想法。可你也不能怪我,谁让你这么有魅力,对我吸引力这么大,我控制不住自己啊。”


见谢襄眉毛一扬就要张嘴,他连忙接着说“但是!但是,我已经深刻的检讨自己了,接下来的几天,我一定陪夫人玩好 ,休息好。夫人心情好的时候,再赏为夫的一口肉吃就行了!”说完就弯腰向她行了个绅士礼。


谢襄被逗的扑哧一乐,总算将这件事放了过去。


接下来几天,沈君山真是使出浑身解数来服侍沈太太。


早上谢襄还没起床,沈君山已经将亲手做的早餐端到了床前。两人吃完后,谢襄起床洗漱,他去收拾餐盘。都整理好之后,两人携手去海边嬉戏。只有这时候,沈君山才能趁教谢襄游泳,搂搂抱抱占占便宜。但也不敢太过分,怕谢襄翻脸。


午饭自然也是沈君山做的。他想象中的两人在厨房甜甜蜜蜜,你切菜我洗菜,你喂我一口,我亲你一下,还有其他一些场景,都没有出现。因为他一个“戴罪之身”,根本连让谢襄进厨房都不敢提起。


吃完饭,两人会一起睡个午觉。睡醒之后,他们有时会在海滩的躺椅上看看书,有时会牵手在海滩上散步。总的来说,除了他某些愿望没有被满足之外,这个蜜月度的真是非常惬意也非常浪漫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